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秒懂】听力障碍是小众问题吗

文章来源:姚文奇 姚老师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人数:365

听力障碍是小众问题吗?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较新数据,全球有3400万的儿童患有听力损失。

而年龄的另一端,全球65岁以上的老年人1/3患听力损失。你没有听错,也就是平均每三个老人就有一个人有听力障碍。

而如果你喜欢戴着耳机看视频,听音乐或者频繁蹦迪,请注意在12~35岁的人群中,近50%有听力损失的风险。当我们存在听力障碍,会有一系列的表现,不愿交流,容易打岔,提高嗓门儿,这并不少见,全球目前有4.66亿的人达到了致残性的听力损失,而到了2050年将增长到9亿,因此听力障碍非但不是小众问题,而是相当普遍的大众问题。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