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听力下降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人数:444

    有些人在接电话时耳朵往往离话筒很近,音量开得很大,同时习惯性地用一个耳朵听电话,这也会造成听力受损。此外,掏耳朵不当容易损伤外耳道,把细菌带进外耳道,感染中耳炎,影响听力。还有,烟酒对听神经有毒害作用,尤其是烟中的尼古丁进入血液,使小血管痉挛,血流缓慢,黏度增加,造成内耳供血不足,促发耳聋。
    自然之声听力专家建议:接听电话时耳朵与话筒保持一定距离,音量适中,接听一段时间后更换一下耳朵。掏耳朵较好用软软的棉花棒,找光线比较好的地方,切忌在掏的时候与他人打闹,以免发生危险。日常生活中,应合理饮食,戒烟少酒。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北一经街与中央东路交汇539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434-60866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