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听力下降也是都市病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人数:533

耳鸣、耳聋、弱听这些本属于老年群体的常见多发疾病,现如今已悄悄逼近不同的年龄段人群,但人们可以通过正确的方法保护听力,以阻止或延缓听力障碍的发生、发展。
听力下降也是一种“都市病”,可谓无处不在,如高架路两边,建筑工地里的冲击钻、电梯、变压器、发电机、压缩机房等,无时无刻不在发出“嗡嗡”的声音。同时,年轻人喜欢戴耳机听音乐,去卡拉OK玩,在嘈杂的地方大声说话,也会损伤听力。耳鸣、头晕等症状常常是听力下降的早期信号。随着听力损失情况持续加重,这些高危人群很可能会完全丧失听力。
建议大家当周围有长时间的噪音,如隔壁在打电钻或者工地上机器响个不停的时候,较好戴上可以保护听力的耳塞,或者远离噪音污染源。不长时间听各类电子产品,听时调到合适的音量,嘈杂环境下暂时不听。如果家在车水马龙的闹市区,房间更换密封和隔音效果更好的门窗。做到尽可能的保护我们的耳朵。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红旗大街辽河电影院斜对面(耳聋助听器) 

电话:0427-38226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