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自检助听器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人数:405

佩戴助听器会有一些常见的小问题出现,学会自检和维护助听器是很重要的环节。

第一种原因是耳垢的损坏,耳垢睹塞会给助听器带来损坏,一般人的耳垢是干性的,人们在吃东西、运动和行走的时候。耳垢都会往外掉出。如果配带助听器的使用者,耳道口被睹塞,耳垢无法正常掉出,只能往助听器里面钻。倒制助听器声音变轻,严重的会让受话器损坏。这就需要患者每天注意清洁,做好助听器的保养。比如说配戴之前可以用医用棉签轻轻掏一下耳朵,耳垢清理干净之后再戴上助听器。每天不戴的时候要用刷子清洁一下助听器。或定期到专业验配中心由专业人员做一下保养。

第二雾和水气的危害。助听器是不能沾到水的,由于人们的汗水比较大,还有气候的影响,助听器的零件和芯片很容易被腐蚀。给助听器带来伤害,所以在这里提醒使用者在下雨、洗头,洗脸还有洗澡的时候要摘下来放在五燥剂内,保持助听器的干燥。

第三冲击的伤害,助听器像电子产品一样非常怕摔,因为助听器零件是靠非常细小的导线连接。非常容易在受到撞击之后断掉,造成失声和无声。还有授话器装在助听器机壳内,虽然随着科技的发展,受话器质量有不断提高,但是仍要高度重视,防止跌落冲击。一般定制机的体型较小,取下来的时候很容易滑落在地上。希望使用者能够小心处理,细心呵护。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733号(南关全安广场北行200米)

电话:0431-88631167  手机:185008791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