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怎样保护听力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人数:461

听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们对于听觉器官应该有所了解,并注意保护,才能终身保持良好的听力。
从幼儿开始就应该注意保护听力,如耳内发痒,切忌用不洁的火柴或发卡去挖耳,以免引起外耳道炎。游泳爱好者,在下水之前可用浸有消毒凡士林油膏的棉花塞住外耳道口,防止污水浸入耳内。人们感冒时常伴有急性鼻炎,流鼻涕。在鼻不通气时,用力指鼻,因空气的压力,使鼻腔内的鼻涕经与中耳相通的咽鼓管进入中耳,引起中耳炎。
急性中耳炎阶段如不及时治疗或治疗不当,鼓膜可以穿孔,流脓,听力必然减退。所以患感冒时,除用治疗感冒的药物外,鼻部还应滴用麻黄素类药品,使鼻粘膜消肿,排除分泌物。不要滥用有害听觉器官的抗菌药物。避免环境噪音对听力的损伤。防聋需要安静的环境,加强锻炼并注意食疗,服用必要的维生素类药物,了解一些保健常识,以保持良好的听力。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街政府11号楼一层3门峰力助听器(人民广场)

电话:0432-67074799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