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关于助听器的电池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人数:447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纽扣电池很多,但助听器电池相对来说比较特殊,使用时建议购买助听器的专用电池,电伏1.4V的锌-空气电池。使用时撕开电池上的封条让它与空气接触30秒左右再放入助听器中。
助听器电池有不同的种类,但都有一个正极和一个负极。助听器电池的一般分类:A675电池。通常在大功率耳背机助听器中使用,它的体积较大,所以储存的能量也是较多的,大多数用20-30天。A13电池。通常用于中小功率耳背式或耳内式助听器。它的储存能量比A675电池少。A312电池。通常用于耳道式助听器。在外观上,直径和A13相等,但比A13更薄些,使用时间也比A13要短,一般使用6-18天,A312电池。通常用于耳道式助听器。在外观上,直径和A13相等,但比A13更薄些,使用时间也比A13要短,大多数用8-15天。A5电池很少用。助听器电池一般都是锌空气电池,贴于电池正极上的防护膜一旦被撕掉,空气就将从正极上的小孔进入电池,电池里就开始化学反应,释放电量。即使再将防护膜贴上也不能完全阻止这个反应的进行。
建议用户在选择电池时,竟可能用进口电池,因为进口电池电压稳定,不宜漏夜,对助听器不会造成损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大屯里小区109号楼底商助听器(科荟路与北苑路交岔口西南角,家和物美对面)

电话:010-64003568 手机:185008791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