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正确听音乐不损伤耳朵

文章来源:山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人数:451

用耳机听音乐,确实是一种享受,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样听音乐会损伤自己的耳朵,那么怎样让自己的耳朵受到的伤害降到较小呢?

建议一、购买高质量的耳机,购买耳机时不妨挑能阻绝外在噪音的耳机,以减少因环境噪音而加大随身听音量的机会,耳机较好选头戴式的,它比耳塞式耳机对听力的损伤要小。

建议二、减少听音乐的时间,听音乐的时间一般每天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听一段时间后把耳机取下,轻轻揉一揉,放松一下耳朵,而且不要戴着耳机入睡。

建议三、噪音环境下用个防护耳塞,经常在噪音环境下工作、生活、娱乐,都是听力损害的重要原因,比如在机场、建筑工地工作,较好采取一定的保护措施,带个防护耳塞。

建议四、尽量在安静环境下听音乐,专家认为,一旦外界环境变得嘈杂,耳机的输出效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而在安静环境下,几种耳机的输出音效相差无几。

建议五、掌握60-60原则,经常带耳机听音乐的人应掌握60-60原则,这也是国际上比较公认的保护听力的方法,即听音乐时,音量不要超过较大音量的60%,连续听得时间不要超过60分钟。


地址: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长途汽车站对面

电话:0351-488550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