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抽烟喝酒都会影响听力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27   浏览人数:633

喝酒会有害身体,但对听力也会影响听力。酒精能损伤听觉神经或影响对大脑声音的处理。
吸烟对机体的健康有害,可以引起很多疾病,这是人们都了解的,那么吸烟与听力有什么关系呢?吸烟可以促进听力的衰退,使听力过早的下降,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
酗酒和听力有直接的关系,急性酒精中毒使人发生暂时性耳聋,出现耳鸣,眩晕等症状,过多饮酒会使耳朵功能受损,造成听力下降。
吸烟是造成动脉硬化的原因,动脉硬化是全身性的,当耳内微笑动脉产生硬化时可能出现供血手足现象,会直接成为耳聋的原因。吸烟本身还可以使血管内血小板粘稠度,这也可能成为耳内供血不足的原因。吸烟是香烟在自行燃烧时产生大量一氧化碳,吸入肺内一部分进入血液同红细胞中的红蛋白结合,形成碳氧血红蛋白,从而降低了红细胞运送洋气的能力,影响新陈代谢。
因此长期喝酒抽烟必然会影响耳内的功能,造成听力下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青年汇102号楼417室

电话:010-85790170 手机:185008791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