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维护保养

文章来源:成都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人数:397

很多的用户会说,我的助听器买回去都没有怎么用,可是想使用时拿出来用,怎么就没有声音了?助听器是电子产品,长时间不用的话助听器是很容易坏的。就好比家里的电器,长时间不用,如果你想使用时发出的声音可能是“哑的”、也可能没有声音,让电器插上电多预热一些时间,可能就会有声音了、也可能发出的声音不太好。助听器也是这样的,我提醒助听器的用户们,长时间不使用较好是定期的把助听器进行防潮的处理或是装上电池,让助听器正常运行,不能放着不管不问。有的用户是助听器完全堵塞了,找到我们就说你们的产品质量不好,我才用几个月的时间助听器就没有声音了。我们检查发现是助听器的出声孔堵塞了,出声孔堵死了又怎么会有声音呢。耳道机是较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出声孔非常的小,助听器放在耳道里,我们耳道里的耳屎很容易把出声孔堵塞,所以每天我就要多做一点工作,把助听器的出声孔用配备的清洁工具,给助听器做做清洁。如果老年人眼睛不好看不清,可以定期到验配中心请工作人员帮你清理,这样就不会出现没有声音的情况了。耳背式的助听器在夏天和冬天容易出现的是,耳塞的导管积水的现象,这样也会导致助听器没有声音。有些老年用户会说,助听器到我们的手里只有弄一弄就会有声音了。水是隔音的,只要把导管里的水清理了,没有了阻隔当然就会有声音了。
助听器长时间不用一定要把电池取出来。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常常看到整个电池完全生锈了,装在电池仓里取都取不出来,整个电池仓里完全是锈斑。这样助听器又怎么能延长它的使用期。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总府路57号人寿保险大楼601室
电话:028-8661276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