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寿命取决于用户的使用

文章来源:银川新城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人数:289

助听器较佳的聆听效果是五到八年,寿命是八到十年,也有很多用户用有不到三年就坏了,可能用户会觉得你当时是骗他的,怎用了三年就坏了呢,助听器自己保养很重要比如说是耳背式助听器,在夏天容易出汗,我建议我的用户一个月来一次保养助听器,一个月来一次保养还这么容易坏,夏天容易出汗汗会腐蚀助听器,当

有汗的时候可以自己先拿下来清洁擦拭,每天晚上自己都要护理助听器,不能等到汗或者脏东西已经影响助听器,依然不去清洗,等到验配中心去清理时脏东西或者汗液已经进入机体很久了,那么这个时间一久验配中心的人也不好给助听器做机芯清洁,只能拿到厂家打开机体进一步内部清洁。

助听器的保养事项:

一、定制式助听器至少每周清洁两次,油性耳道每天清洁一次,可以用干布子或者棉花球擦拭助听器,用专业的小刷子清洁防尘罩。

二、如果有中耳炎的患者佩戴了定制式助听器,在耳道流脓水期间尽量不要戴助听器,以免腐蚀助听器。

三、助听器洗脸洗澡时候一定要取出来,洗完澡后等耳道干燥时在戴助听器。

四、助听器在不用的时候一定要把电池拿出来,以防放到助听器里长时间不用电池会漏液腐蚀助听器。

五、在夏天很炎热,不要将助听器在太阳下暴晒,也不要用电吹风吹,温度过高会损坏助听器。

六、助听器必须要保持干燥,特别是雨季的时候要避免淋雨,每天晚上把助听器放到干燥里干燥一晚,或者有电子干燥的可以设定时间。

七、助听器在摘取时一定要坐到床上或者沙发上,以免跌落下来,造成配件撞击损坏。

助听器就是自己的耳朵的小帮手,您能坚持做到爱护它呵护它,它也会做出相对长时间的高质量服务。


相关文章:

长期使用助听器会有副作用吗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