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长期使用助听器会有副作用吗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人数:1912

我发现有一些老年人的听力慢慢减退,对话起来有点吃力,这样可能就会减少交流,心情也会变差。家人就会建议他们佩戴助听器,但是助听器会让人有个顾虑:长期使用助听器会有副作用吗?

有一部分的人会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助听器后听力会越来越差,这是个错误的想法。如果需要但是不用助听器,那听力障碍者的听力是会好转还是会退化呢?这是值得深思的问题,如果戴助听器有副作用,听力障碍者就不会购买,但是现在助听器的销量还是越来越高。所以使用者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需要而不用助听器,只会加重听觉困难,加速听觉退化过程。反过来说,戴用适合的助听器,不会导致听力越来越差。

有一种情况例外----耳聋患者戴了不适合的助听器。助听器是需要验配的,而且是比眼镜更复杂,更细致的验配。确切来说,戴用了经过准确验配的适宜的质量合格的助听器才不会加重耳聋的程度才有利于减缓耳聋过程。如果确定使用助听器,那么,购买的我们公司——自然之声的助听器较好不过了,因为我们公司代理的助听器销量好,质量好,不会对听力有影响。我们公司的助听器是通过和国外一流专业听力机构和世界级品牌的战略合作,潜心产品技术的研发,领先引进了世界先进水平的听觉检测系统和助听器验配评估体系,为听力障碍者提供全方位的听力诊断、助听器验配、效果分析评估和售后服务,让使用者用的放心舒适。


相关文章:

在家里的聆听效果不好怎么办?

配助听器为什么越早效果越好,听的越清晰

为什么助听器越晚戴效果越差?

助听器会不会越戴越聋?

选配助听器避免四大误区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