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戴助听器什么时候才有效果

文章来源:杭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人数:422

很多助听器用户抱怨戴助听器没什么效果,有效果的也说总不是很理想。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助听器用户的满意度如此低。中国听力学网报道过助听器能解决80%的听力问题。既然助听器能解决您的听力问题,但实际上用户的满意度达不到是何原因呢。

原因总结了以下几点:一、用户没有正确使用助听器

助听器从验配门店取走时,验配师都会详细说明助听器的使用情况,但是因为很多用户都是首次使用助听器,对其了解甚少,靠验配师一时的介绍无法记住,导致回家后不知如何操作,这时患者就会对助听器失去信心,觉得助听器佩戴麻烦,导致 没有坚持使用助听器。

二、用户对助听器能给自己带来的帮助没有信心

助听器在前期适应期的确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在正确佩戴一至二个月时间后,多数用户能觉得助听器的效果。

那么,助听期该如何正确配戴才能发挥作用呢?

首先适应期控制配戴时间,由少到多;其次配戴环境由安静到嘈杂的过渡;再次对于听声音需有目的的听,主要先一对一,不要泛泛而听,学会听自己想听的声音,要听句子的整体意思,不要去扣每一个字是否听的清楚,这样会导致失去听的信心。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85号(宝善宾馆对面)
电话:0571-85280227 手机:1377785951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