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高端机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人数:566

顾客:陈先生

年龄:58岁

右耳:70分贝左右  

左耳:60分贝左右

配戴史: 患者曾经配戴过某知名品牌高级助听器,但效果不理想,患者听力状况不佳至今已有三年时间。

分析案例:可能与助听器的降噪功能,是否将助听器调试到适合患者的听力水平,以及顾客平时所处的环境都有关系。

验配过程:在验配中我们了解到陈先生希望这次所选助听器在配戴时无不适感,经助听器放大之后声音不要太过刺耳,声音属正常分贝即可。患者还一再强调能在嘈杂的环境中很好的听声音,助听器体积不要太大,较好是精巧、隐蔽的。为了可以更好的满足患者要求,经过和患者的沟通,较后患者选择了维纳斯 SP双耳耳道式助听器,它可以将言语噪音同步分割优化,音质柔和、自然、清晰,可适应多种环境,外形小巧美观,隐蔽性极好。

配戴效果: 该患者验配助听器数月后,深感听取到的声音比从前清晰了很多,在家中与亲朋好友聚会时可以非常清楚的听到他人的讲话声音,无需要求对方刻意大声说话,生活质量得以大幅提高。

验配总结: 陈先生配戴助听器后,我们对客户进行定期回访,客户对这次的验配效果较为满意,认为验配的助听器能够满足自己正常的生活、工作需求,并且不影响个人形象,生活质量有所提高。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广场西口向西100米处)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