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助听器帮您找回自信

文章来源:赤峰巴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人数:358

郭海忠大爷是去年8月份第一次来到我们店里,当时大爷整个人状态是呆呆的。小声对他说话一点反应没有,大声喊也是听不好,大爷简单的咨询一下,我们就给大爷检查了耳道,测听,测听的结果是神经性极重度听力损失,然后给大爷选配试听机130P给大爷试听,通过试听大爷听到了许久听不见的小声音,大爷当时的表现是亢奋的,所以在试听环节大爷对机器很满意,大爷问“我们这是多少钱一台的助听器”我们告诉大爷是一万多一台的,大爷有点惊讶,没想到助听器还挺贵,大爷说我回家考虑考虑吧。

就这样过了有四五天以后大爷再次来到我们的店里,我们又给大爷戴上了助听器,因为不戴助听器和大爷没办法沟通,带上以后我们就开始和大爷聊天,得知大爷在年轻的时候有文化,有思想,有知识。后来在村里还当了领导,只不过前些年搬家到镇里,后来做起了自由职业,从对大爷各方面的了解,大爷一直都是一个有知识有远见的得人,之不过现在年龄大了,耳朵不好好几年了,所以现在的状态是郁闷的,失落的,再也不愿往人多的地方去,和别人聊天一般都是听不见或是打岔,现在大爷不愿和别人唠嗑,怕闹出笑话来,所以大爷对自己现在没有一点自信,年轻时的大爷可不是现在这样的状态,大爷还告诉我们其实他想选一台便宜一点的机器,因为耳朵好几年前就听不好,花了好多钱医治也没啥效果,现在手里也没啥钱了,所以想选便宜一点的机器,考虑到大爷的听力是极重度的,我们把便宜的和贵一些机器的利弊和大爷讲清楚,大爷听明白以后很认同,我们还告诉大爷8月份也许会给我们店里安排活动,而且很有可能是我们的耿老师来我们店里帮忙促销,还有几款机器有折扣,大爷一听有专家,还有折扣很高兴。

活动日大爷来到店里耿老师帮忙选配了助听器,但是大爷当时只选配了一只耳朵的助听器,大爷说:我先戴一只试试看有没有效果,有效果我下个月一定在把另一侧的耳朵也配上,我们尊重大爷的选择。大爷做的是定制机,十多天后机器回来,调试以后大爷带着机器回家了,过了有四五天大爷来店里第二次调试机器,大概又过了又二十多天大爷再次来到店里,我们以为大爷这次来也是调试机器呢?但不是,大爷说戴着有效果了,目前先不用调试了,只是想问问较近还有没有活动,要是有活动他还想把另一只也配上,效果会更好,这是之前我们和大爷沟通的时候告诉大爷两只耳朵同时戴,听得的声音会更饱满,定位会更准确。所以大爷现在戴上助听器因为是一只,所以不如当时试戴两只助听器的效果好,大爷决定把另一只也配上,我们也是像上次那样为大爷安排了活动日,大爷顺利选配了另一台助听器,距离大爷初次配戴助听器有五六个月了,期间大爷来店里调试过两次,后来一直适应的很好,没有排斥心里。现在大爷来到店里买助听器电池,总会和我们聊上一会才走,而且状态也是越来越好,新的一年愿大爷一定能像以前那样的自信,健谈,乐观,能为您们服务也是我们较大的快乐。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