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怎样知道自己的听力是否下降了

文章来源:吉林乾安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人数:616

为了保护我们的耳朵,除了积极预防,还需要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那么我们怎么知道自己的听力是否出现受损呢?下面我们就来自我检测一下把。

1、你可以听见声音,但听不清。

2、除非近距离否则不能听到电话声或者门铃声。

3、你感到头颅里有声音,如嗡嗡声或铃声(耳鸣)。

4、在噪声环境中听声音困难。

5、只有在面对讲话人时,才能理解清除。

6、你觉得别人说话似在嘟囔或含混不清,你经常要求别人重复一些内容。

7、你需要将电视声音调到别人感觉震耳欲聋的大小,你发现自己并不明白谈话的主题,常会答非所问。

8参加会议,去公共场所或家庭聚会时觉得有些困难。

以上这些只是简单的自我检测方法,其优点在于简单便捷,易于掌握,帮助患者自己尽快的发现听力问题,听力下降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盲目治疗 ,耽误听见声音的较佳时间,发现听力下降我们就要及时选择正规的验配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听从验配师的安排,让我们重获声音。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