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听力障碍有哪些严重后果

文章来源:贵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06   浏览人数:554

什么叫听力障碍?就是别人讲话小声听不到,开始听力障碍所造成的影响并不大,但是会不断的与时剧增越来越严重。我们从没想到对它的依赖有多深,与它的关系多密切,生活在充满笑声嘈杂声的世界里,对宁静的世界感到不安因为潜意识里,与有声世界的联系被切断了对某些人而言,可能由于某种原因,而造成永久性,不可恢复的听力损失,这种影响就非常深远了,有时候也会出差错。由疾病,伤害,各种药物的侵害,或衰老过程所造成的听力障碍,通常,听力障碍发展得很慢,在早期很难被发现。开始是轻微的听力损失,听力障碍就很容易调适过来,不至于产生很大的问题。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听力损失日渐加重,其它方面的损失也显现出来了比如正常交谈的能力,理解力,与清晰的发音能力都产生了问题,而且听力损失所造成的影响比表面上要严重得多。我们无法想象 到听力障碍的人与它周围环境有某种程度上的区别。以往提供源源不绝消息的触角已受到伤害。一向充满声音的世界变得模糊与遥远。觉得周围的一切离他越来越远,不安的感觉也就愈加严重。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贵筑路兰花小区自然之声助听器门面 
电话:0851—83867763、1778410351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