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放着不戴会不会延长助听器的使用寿命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人数:466

工作回访中我们会碰到一些用户选配了助听器,但是他们并不经常使用,只是需要时候才会佩戴,究其原因很多人认为这样做会让助听器能用的更久。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

助听器

首先助听器虽然是医疗辅助器械,但其根本还是电子产品,如果长期不用,电子原件也还是会老化的,而且长期不用还会导致电子元件受潮等,所以放着不用并不会延缓助听器的器件老化。我们还建议您在不用的时候把电池取出,电池门打开,并将助听器放在干燥盒里。平常多去验配中心对助听器进行保养才能延缓助听器的老化。

然后我们说说助听器还是要坚持佩戴的,不然您买来做什么呢?而且坚持佩戴助听器还对您的听力有帮助,还能让您更好的适应助听器。

当然还有一部分用户是因为佩戴上以后感觉效果不理想,那我们建议您如果助听器效果不佳,要及时去验配中心找验配师调节一下。大多数情况都是可以通过调试解决的。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