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通过食疗来让我们的听力更加健康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人数:446

之前我们讲了要爱护我们的耳朵,介绍了一些常识,相信大家也都应该知道如何保护我们的耳朵了,今天我们说说“吃”的问题,您没听错,就是吃,我们来谈谈吃些什么对我们的听力有好处。

食疗保健听力健康

日常我除了注意远离耳聋的危害性因素,还要注意个人的保养,常吃一些对耳朵好的食物,食疗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哟。

1.常吃一些含有镁元素的食物,例如大枣、菠菜、紫菜等,镁元素可以起到防护听损的作用。

2.常吃一些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的食物,例如胡萝卜、番茄等。胡罗素和维生素A能增加而细胞的活力。

3.常吃一些富含锌元素的食物,例如鱼类、干果类。锌元素对保护耳动脉有好处。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