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要想延长助听器的使用寿命就要注意保养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人数:399

有一些用户选配完助听器以后很少来验配中心做保养,虽然我们在选配时候都会跟用户讲保养的重要性,但是依然有些用户不是很重视。我就有位邻居,在我们自然之声验配中心配的助听器,我见面就问,您那助听器怎么总不去保养啊,老人总是一笑,说没事,用的挺好。我也是很无奈。其实助听器保养还是很重要的。

助听器保养

用户朋友们选配了助听器要定期到验配中心做保养,这样可以延长助听器的使用寿命,还能让助听器更好的工作,给您一个更好的聆听体验。

我们建议:

1.助听器较好1-2个月保养一次,较多不要超过半年。

2.平时要养成清理助听器的习惯,可以用小刷子清洁麦克风,出声孔等位置,防止耳垢堵塞。

3.夏季多汗,要经常用干的软布擦拭助听器外壳,防止汗液侵蚀助听器。

4.冬季室内外温差大,容易形成冷凝水,要主要清理,特别是耳背机的导声管。

5.助听器怕潮湿,平时要远离水源,避免长期在潮湿环境下佩戴。

6.助听器不使用的时候要养成放到干燥盒或电子护理宝里干燥的习惯。

如果您养成以上习惯,那您的助听器使用寿命一定会比较长,佩戴效果也有一定的保证。较后唠叨几句,助听器挺贵的,对于听损人士来说也挺重要的,就相当于咱们的耳朵了,咱们自己不爱护谁爱护啊,所以大家要好好保护我们的新“耳朵”!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