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对于刚刚佩戴助听设备的孩子怎么聆听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人数:467

通过对聋孩子听力方面的一些了解,孩子们配上助听器以后,孩子家长怎么去戴上助听器以后去聆听。听觉描述的主要事项:
1有稳定的两项听觉记忆时才做:
2讲完所有描述句后才可以做出选项和说出答案
3初学者每次运用4个教具来进行描述选项(闭锁式从4个物件中选出一个)
4描述时把容易听懂的关键词放在句末
5描述时使用3-4个描述或短句,孩子能力高者可扩展更长的描述句
6倘若受试者选错了,不要及纠正,可以试着再描述一次,鼓励他作出正确的选择,
7当受试者作出正确选项时,给予正向的鼓励和回馈(较好使用增强物)
8闭锁式第二阶段程度稳定时,可开始同时进行开方放式第一阶段
9初学者使用已理解的语言来描述选项物件的特征或属性
练习开放式第四阶段时,需要把问句进行行条件删除。
以上是对于初戴者孩子妈妈的一个提示,还有可能就是产生的一些误区,所以说妈妈们要自己摸索,祝我们的孩子早日康复。                   

北京东大桥店验配师:魏建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a座10层d室

电话:010-65991828 手机:1850087913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