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儿童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兰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人数:438

顾客:小月月 
性别:女 
年龄:七岁 
病史:孩子出生时医院的听力筛查通过,属于正常。半岁左右,在长牙齿的时间里,隔三差五的就发烧感冒,家人都带她到附近的医院检查。因为医疗条件有限,当时被诊断为感冒来治疗。到一岁时,家人开始发现孩子对声音的感觉有点异常,不如正常孩子一样灵敏。之后便去在医院作ABR及ASSR检测,结果被诊断为左耳重度听力损失,右耳极重度听力损失。
佩戴史:当时由于经济方面的问题,选配了西门子的一款助听器,也没有到专业的语训学校进行康复训练,至今,发音并不准确。现在孩子已到了入学年龄,家里经济也比较充裕了,家长希望孩子能听得更好并能慢慢纠正不准确的发音,于是考虑给孩子换更好的助听器。
听力损失:L耳:90分贝左右
          R耳:110分贝左右
根据听力结果来看,孩子平时主要还是靠左耳听得更多,右耳只起辅助和平衡的作用,我们为孩子推荐了峰力美人鱼水精灵9UP的机器,通过试听,家长背对孩子说话,让孩子重复家长说的话,以及在五米之内用正常音量跟孩子沟通,经过半小时的互动训练及测试,家人觉得效果还挺好,很满意。
孩子有过助听器配戴史,因此适应得很快,我们相信:配上效果好的助听器后,孩子再加强语言训练,会有让人欣喜的效果!衷心的祝福孩子的未来更美好!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