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我家孩子的助听器总是掉下来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人数:859

很多家长都会碰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孩子的助听器总是掉下来,戴的不是很稳固,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们来讲一讲这个问题

儿童助听器

首先看看声管是不是长了,长了的话就剪掉一点,然后看看耳塞子合适不,一般助听器都会带着三个大小不一样的耳塞子,较好是给孩子做个耳膜,固定性比较好,并且不漏声,听声音听得好,建议您在哪配的助听器回去让专业的验配师看看怎么处理这个情况。

还要看看宝宝的耳模是不是变小了,正常周岁以内的幼儿建议三月左右更换,两三岁以上的宝宝建议每年更换一次,如果宝宝的助听器经常掉的话,建议给宝宝定做一个合适的耳模,其次查看导声管的长度是否合适,如果太长的话,也会比较容易掉落。然后实在不放心可以给助听器套一个挂绳防止掉落。

较后还是提醒您,如果自己不好处理,不好判断原因,建议您还是到我们的专业验配网点去找验配师处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