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可怕的突聋!

文章来源:杭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人数:569

耳聋离我们很远,但又很近。生活中我们很难发现配戴助听器的人,既是配戴的也多是老年人。于是我们觉得耳聋离我们很远。但在多种耳聋中有一种耳聋会突如其来,那就是可怕的突发性耳聋!

突发性耳聋是一种原因不明的感觉神经性耳聋,又称暴聋。突聋的发病数量逐年增加,而且年龄群从青少年到中老年都有。其发病急,进展快,治疗效果直接与就诊时间有关,视为耳科急诊,就诊时间以一周内为宜,十日后就诊效果不佳。期初出现时都会有耳鸣和眩晕,很多人这时没有及时就诊,就会耽误病程。

突发性耳聋随时都会到来,那么可以在事先做好预防工作。

预防感冒,有一部分突发性病人和感冒有间接关系;注意勿过度劳累,注意饮食起居,本病多发于中年人,因中年人正值工作家庭压力期,所以中年人要注意。

突发性病人应在家安静休养,避免接触噪声过大的声音,保持心情舒畅才有利于疾病恢复。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85号(宝善宾馆对面)
电话:0571-85280227 手机:1377785951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