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玩具噪声会影响儿童的听力吗?

文章来源:太原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人数:430

许多玩具会借发出很大的声响来吸引儿童,而这种长期的噪声可能默默地吞噬着儿童的听力。
经过挤压能吱吱叫的空气压缩玩具,在10cm内的吱吱声响可达到70-100db,相当于一台手扶拖拉机在耳边响动,这对没有防备的婴儿,会引起惊吓,损失听力。
幼儿的玩具机动车、连射机关炮等,在10cm内,噪声会达到80db以上。有一种大型“音乐枪’,噪声可达110db以上,严重的甚至和喷气式飞机的噪声相当。
40db以下的声音对儿童不良影响,80db的声音会使儿童感到吵闹难受,如果噪声经常达到80db,儿童会产生头疼、头昏、耳鸣、情绪紧张、记忆力减退等
不要忘记噪声对婴幼儿听力的消极影响。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9楼9022室

电话:0351-7527348 手机:185008791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