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孩子配了助听器要坚持戴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人数:511

较近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一个3岁的孩子家长找到我说,我们家孩子买助听器都快2年了,怎么有些字还说不清楚,我把助听器在软件上打开一看,就和家长说,孩子一天戴几个小时,没准,可是我从软件上看到,孩子一天连一个小时都不戴,为什么呀,妈妈一下不说话了,孩子不戴助听器有些卷舌音听不到怎么能说好呀,还有就是,孩子是中重度的听力损失,有必要到康复中心去康复言语的。

就到现在妈妈也不把孩子带到外边去,只在家给孩子戴一会儿,说戴上和不戴差不了多少,大点声听得到,我不知道怎么和妈妈讲,大点声说话可以了,那自然界的声音是有大有小的怎么办呀?为什么要给孩子配助听器呀,说明我们的孩子听力是有问题的,为了让我们的孩子能够正常的生活和学习,家长的面子重要还是孩子的语言重要?

我再次呼吁我们的聋儿家长,不管我们的孩子听力是重度还是听力中度的,都说明孩子的听力是不好的,都是需要戴上助听器或者耳蜗才能正常学习和生活的,那我们就要排除心理的一切阴影,去帮助我们的孩子让他们早一点融入正常的社会,让我们的孩子也一样快乐,说出较美的天籁之音。

让我们感谢这个科技发展的年代,让我们的孩子都能说话都能够进入正常社会是多么庆幸的时代啊,所以家长们不要因为我们而耽误了孩子,这样您会终身遗憾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a座10层d室

电话:010-65991828  手机:1850087913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