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宝宝感冒与听力保护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人数:419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听力一直也没有引起家长的足够重视,出现问题也不知道如何解决,保护听力应该从宝宝抓起,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
宝宝一旦感冒一定要及时治疗,如果鼻塞严重,睡觉时可将其头部垫得高一些。比如一周岁以内的婴儿,可以用比平时厚一点的枕头将头部垫高。还要让孩子鼻腔尽可能保持清洁;多使用室内喷雾加湿器,以防空气干燥而引起鼻腔干燥、发炎,较终殃及耳朵。此外,虽然成人的抵抗力高于孩子,但感冒后不注意,也会导致耳部疾病。宋海涛建议,感冒后应避免坐飞机,以免出现耳痛和暂时失聪的现象。擤鼻涕时,千万不能两个鼻孔一起擤,这样很容易引发分泌性中耳炎。正确方法是按着一侧擤另一侧,以减轻对咽鼓管的压力,也可以借助/滴鼻剂来减轻鼻塞症状。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广大妈妈们一些建议,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让宝宝们更茁壮成长。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爱工街交叉路口假日国际大厦1201室(沈阳站附近)
电话:024-31084234 手机:185008791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