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耳毒性药物可能损害听力

文章来源:赤峰宝山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人数:444

您多久服用一次消炎药或是抗生素?你知道一些常用的处方药(布洛芬、阿司匹林、泰诺等)可能会损害你的听力或暂时另重你的耳鸣吗?

不是每个医生都非常了解他们开的药有哪些副作用,也不是所有的医生都会细致地把用户的听力失考虑到药理学这中,所以我们很难理解,医生右能是知道患者有严重听力损失的。但开出的药物依然有耳毒(或是可能导致耳鸣的药物)。

若你存在听力损失,并且正在服用抗生素或消炎药,请您与自己的医生联系是否改变挤量或是停药;如果你听力正常,并且在服用抗生素或消炎药,请及时关注自己的听力情况与耳鸣情况,必要时请立刻联系医生停药或换药。

耳毒性药物是一种可能对耳蜗、听觉神经以及前庭(平衡)系统造成损害的药物。对于大多数耳毒性药物平说,通常患者在药疗程结束时就会恢复听力。然而,也有一些药物可能会对耳蜗造成永性的损伤。

需要注意的是:当患者同时服用两种或多种类药物时,更有可能出现听力相关的副作用。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