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一些小知识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人数:474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助听器这个词对所有人都不陌生,但我们对助听器的了解并不是很多,我们一些听障人士,也渴望能更多的了解助听器,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助听器。

首先助听器是由麦克风、芯片、扬声器、外壳、电量调节器、电池组成的。助听器的电池都是锌空气电池,它的优点是更环保,使用时间长,不易漏液等。

助听器的使用,助听器并不是买一个戴上就行了,它必须得本人去验配中心对听力进行检查,看看听力损失的程度,进行验配的,它就像眼镜一样,根据不同的度数,选配合适的类型,助听器也是一样的,并且戴得越早越好,如果听力损失太大超过120dm就戴不了助听器了,或戴的效果也不大。

助听器还可分为不同的外形,有盒式机、耳背机、定制机,盒式机是模拟机,电脑不可调,耳背机和定制机现在几乎都是数字机,都是电脑可调的。

有人会问助听器都多少钱啊?这要看你选的机器如果按功率分通常大功率的机器要比小功率的机器贵些,如果按外形分通常外形越小的会比外形大的贵些,如果按数字和模拟分,数字机会比模拟机贵。

助听器的佩戴要有一个过程,本着开始戴时间短些,慢慢的延长佩戴时间,开始在安静的环境,后去复杂的环境,先进行简单的对话后进行复杂的对话。这样循序渐进会越戴效果越好。

在这里祝愿我们听力障碍人士,还您有声世界,聆听自然声音!


相关文章:

助听器需要经常维护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