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下雨天注意助听器不要淋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人数:490

前几天下大雨,来了一位用户,进门以后说助听器没声了,我一看他全身都湿透了,我当时猜测就是助听器进水了。后来检查结果,果然是助听器进水导致的故障。

说到这里就要说一下了,助听器是属于电子产品,比较怕水。当然现在有些助听器采用了高科技的防水材料,可以做到防水。但一般的助听器还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所有我们在使用助听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遇到雨天如果没有带雨具较好把助听器摘掉。如果助听器以外进水或受潮出现故障,不要自行处理,要及时去验配中心请专业人士帮助除湿和维修。

还有要注意的是,有些助听器进水或受潮后并没有当时就出现故障,这是因为助听器内部还没有进水,这时候不要继续使用,要及时打开电池舱门,取出电池。及时去验配中心进行检查,除湿保养等。不要自行拆卸或烘干。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