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戴助听器健身运动有影响吗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人数:645

有些年轻的用户平时很喜欢户外运动,他们比较担心的就是佩戴助听器可以做户外运动吗。其实对于当今的助听器来说已经不是很大的问题了。

佩戴助听器运动

用户担心佩戴助听器做户外运动有影响,无外乎以下几点误解:

1、害怕助听器在运动过程中损坏或丢失。

这一点担心其实比较正常,如果是我,那么贵的助听器,我也会担心不小心掉下来坏掉或者丢失。但是如今的助听器设计已经很人性化了,完全可以通过一些配件来解决这个问题。例如:专用的运动发带、骨架式耳模以及助听器运动保护的相关设备。

2.运动的时候不需要佩戴助听器

大部分人在运动健身的时候会将助听器摘掉,他们觉得这个时候不需要助听器,其实不然,在健身的时候,特别是户外运动的时候不佩戴助听器是有风险的。当您有严重的听力损失的时候,没有佩戴助听器做大量的运动可能会导致您的平衡感出现问题,尤其是在跑步机上高速运动时更会有这种危险性。如果是在做户外运动,没有佩戴助听器会导致您听不到一些警报的声音,例如汽车的鸣笛声等,也会造成相应的风险。

3.担心运动时候的汗水损害助听器

如果您经常做运动,在选配助听器的时候可以考虑选配防水性能比较好的助听器。现在的助听器可以应该纳米技术,做到防水、防尘等。完全可以抵挡您运动时候的汗水。我们只需要在运动后用软布将助听器擦干,然后在睡觉前放到干燥盒内,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这回您知道运动时候佩戴助听器是完全可以的了吧。当然如果您想去健身房,我们还建议您去找验配师,说明您的需求,验配师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设置相应的聆听程序,以保障您在健身时候也能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