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新技术的应用为助听器带来了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人数:709

全数字助听器作为目前市场上的主力产品,近些年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其数字处理技术也得到了飞速发展。

助听器新技术

相比于以前,现在的助听器在噪声环境下的工作能力更强,表现更稳定,给用户带来的舒适度更高。不仅如此,现在助听器的芯片运算速度更快,每秒几万甚至几十万次,为自动化处理信号带来了更快的速度,而且随着芯片技术的提高,助听器的芯片越做越小,这样节省了空间,可以为助听器安装更多功能。例如:反馈控制、跟踪记录使用状态、智能方向性麦克风、低电量提示、自动电话切换、移频等功能,这些功能让助听器效果更好,更智能,用户体验更舒适。

除了以上说的硬件的进步,助听器的软件、程序也在飞速发展,如今助听器已经更多的采用开放平台,能更好的升级相关技术与程序,为了用户可能都不需要更换助听器就可以让自己的助听器更新换代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