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防水不等于能防住水汽的侵入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人数:377

助听器防水功能已经是一种常用功能了,现在很多助听器都采用防水设计,采用了防水材料,但是目前来看,助听器还做不到完全防水,毕竟助听器是电子产品,比较怕水。我们今天说说助听器防水和防水汽是不是一回事。

助听器保养

其实助听器防水并不等于防水汽,这就是有些用户明明用的防水助听器,却还是被水汽所伤。这并不是说助听器的防水功能有多差,一般来讲防水型的助听器防止水的侵蚀没问题,但是水汽并不是固态形态的,水会演变成水汽,虽然液态的水被阻隔在助听器外面,但是水汽却能以气体的形式侵入助听器内部,从而形成冷凝水,导致对助听器的腐蚀。

现在有些助听器号称IP68级防水,这的确是一种非常高规格的防水标准了,但即使是这种级别的防水标准也不能防住湿气,所以我们不要因为助听器防水的,就忽视这个问题,如果助听器外壳有水,要及时用干燥的软布擦拭干净,防止潮气侵入。特别是潮湿环境下,要每天把助听器擦拭一下,睡觉前取出电池,把助听器放到干燥盒内,这样一觉醒来,助听器内部又变的干燥了,除了自己进行相应的保养,还要经常去验配中心做专业的保养,这样助听器的使用寿命才会长久。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