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不要盲目的认为自己选配助听器没有效果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人数:562

助听器作为目前主流的听觉辅助器具,可以为大多数重度、极重度听力损失患者带来福音。轻度和中度听损患者就更不用说了,佩戴助听器的效果很明显。但是比较遗憾,助听器目前并不能完全解决所有听损人士的问题。

有些患者听力损失非常严重,佩戴助听器的效果不好,有些患者甚至无法通过佩戴助听器听到声音。这一类患者往往佩戴助听器也无法解决他们的听力问题。

但是当您做出这个判断之前,我们建议您咨询至少两位以上有丰富经验的验配师,如果几位验配师都得出同样的答案,判断您无法通过助听器获得帮助,那我们才能判定助听器对您是无效的。

我以前遇到过不少这样的患者,他们以前佩戴过助听器,有些患者佩戴过几对助听器,但是他们佩戴的效果都不好,而效果不好不是他们的听力问题,而是助听器自身的问题,他们所佩戴助听器并不适合他们使用,所以导致了他们佩戴效果不理想。而这些患者根据以前的佩戴经历,认定他们无法佩戴助听器,认为自己的听力无法得到帮助,导致他们对于助听器的误判,造成自己听力的进一步下降。其实这一类患者只需要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他们的问题就能解决了。

所以我们在选配助听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不要随意购买,不让白花了钱不说,还延误了自己。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