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带给患者简单的生活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8-29   浏览人数:467

八月12号一早,一位老人拖着疲倦的身体走进北京大屯助听器验配中心,老人进来就问,“这助听器管用吗?我身边好些朋友都说不管用,噪声太大…..等等.”我问她,“您的朋友都是什么情况?做过听力测试吗?都配过什么样的助听器……等等。在我耐心解答下老人明白了助听器是要根据自己的听力来佩戴的,并不是越贵的就越适合自己。

老人终于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情况,早在几年前听力就不好了,医生建议她佩戴助听器,由于听身边朋友的经历,一直没有佩戴。现在听力越来越不好,已经给家人带来了不变。了解了老人的情况,我建议她做一下听力测试和言语分辨率。老人在我的建议下答应做了听力测试,结果平均听力已经到中重,右耳57分贝,左耳75分贝,言语分变率也很差,右耳70%左耳只有55%.高频都不好。老人很愿意试听一下助听器。

我们推荐老人用一款阿波罗移频版的助听器,一试听,老人感觉很好,根本不像老朋友所说的那样,于是当场交了定金。等我们调货到了就来取走机器。看到老人脸上的喜悦,我从心里感到高兴,毕竟是通过我的解答,让老人走出了对助听器的误区,了解了助听器,认可了助听器,而且用上了助听器。看着老人走时不在像刚进店时的疲倦和不信任,我想我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文章来源:北京大屯助听器验配中心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