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移频助听器适合什么听力用户佩戴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06   浏览人数:638

    移频助听器使用的是一种非线性压缩移频技术,压缩范围是1500Hz以上,在保证音质变化较小的同时重塑用户受损的高频听力。之前的第一代移频技术是把声音频谱进行整体的平移,这种处理方法会使音质发生很大的改变,导致常见的一些“听男女声一样”之类的问题。第二代移频技术是把高频部分平移,这样会造成移动部分音频的重叠,影响用户的言语清晰度。     

    移频助听器即有高频重塑功能的助听器也称为带移频技术的助听器。移频技术可以将高频听力损失患者听不到的高频声音先压缩后转移到患者残余听力尚可的中高频,低频部分的声音完全不受影响。这样的好处是,一方面更好的补偿了高频听力,使得声音听起来更清晰,另一方面,由于将高频声音移频至中高频,降低了助听器的啸叫风险,保护了患者的残余听力。
    左右耳听力完全相同,使用的是相同的型号的峰力移频助听器,右耳关闭移频功能,左耳开启移频功能,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移频助听器对于高频部分的补偿可以更好的让患者听到高频的S、SH等音,从而使发音更准确。左耳开启移频功能,将患者3500Hz之后的频率压缩之后放在2000Hz—3500Hz之间,其他中低频不受任何影响。这样能让高频损失严重或者缺失的患者也能很好的聆听到高频的声音。 
    移频助听器 即有高频重塑功能的助听器也称为带移频技术的助听器。移频技术可以将高频听力损失患者听不到的高频声音先压缩后转移到患者残余听力尚可的中高频,低频部分的声音完全不受影响。这样的好处是,一方面更好的补偿了高频听力,使得声音听起来更清晰,另一方面,由于将高频声音移频至中高频,降低了助听器的啸叫风险,保护了患者的残余听力。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