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论预防耳聋的重要性

文章来源:天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人数:444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于各种东西的要求都越来越好,我们对于声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去听演唱会我们是希望能有感同身受的感觉,去ktv我们是希望能有畅快淋漓的感受,去游乐园我们是先尽情的去体验一种平时生活中没有的刺激感!
但是在享受的同时,人们往往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声音的响度大小,人们如果经常出现在噪声或者音乐声很大的场所,就有可能会导致突发性耳聋的可能性增加.另外过年的时候图个喜庆很多人家都会有放鞭炮的习惯,但是这个有很大的潜在危险!我们如果不小心耳朵被震到,那将造成不可逆转的后果.
所以我们在平时较好是少到噪声大或者其他声音大的地方逗留.耳朵的好坏是一辈子的事情,切勿等到意识到不行了再来后悔.但是我们如果生活很有规律平时也可以做做健耳操,这样可通过刺激神经末梢来促进血液,淋巴循环和组织代谢,对耳朵听力的保护很有益处。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云翔华钜大厦21层BIB室(儿童医院对面)
电话:022-26231169 手机:1850087914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