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消费者如何选择合适的助听器耳膜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人数:531

耳模,是外耳道的模型,主要是起到提高助听器效果、固定助听器的作用。而耳模有软耳模和硬耳模之分。    
软耳模因其能够在受外力时而改变形状,因此,使得佩戴更加安全,从制作工艺来说,软耳模的难度会更高。同时,软耳模的密封性能比较好、防啸功能不错。因此,软耳模能够更好的提高重度耳聋和极重度耳聋患者的听力。   但是也同样因为密封性能好使得软耳模有些缺点,长时间使用软耳模会有闷涨感,特别是在潮热的环境下使用,会使你感觉更加不舒适。同时,软耳模具有易老化的缺点,一般只能使用2~3年。   硬耳模相对于软耳模来说耐久性与可塑性好,且价格便宜,可制作多种形状,声学特征容易调整。但是,硬耳模因为其形状固定,在耳部受到力时也同样容易造成耳朵的伤害,儿童使用安全性不如软耳模好。而且密封性不如软耳模的好适合轻中度患者使用。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爱工街交叉路口假日国际大厦1201室(沈阳站附近)
电话:024-31084234 手机:185008791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