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耳道助听器的特点及优点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人数:530

充分利用人耳生理功能,利用耳廓收集更多高频声音,使声音更清晰,从而提高语言分辨能力; 美观、隐蔽、方便、舒适;避免心理障碍,增强生活信心;容易操作,不受行动限制;更方便接听电话,象常人一样;量身定做,适应各种听力损失和耳道情况;外壳采用高分子抗过敏材料,配戴更舒适;可以开通气孔,防止耳闷现象;去除耳管,防止中频共振;以上可以看出,定制式助听器比起耳背式助听器有很多无;法比拟的优点,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今世界上定制式助听器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原因。
深耳道助听器具有良好的潜在优势,除了隐蔽美观的效果外,用户还可体验到其更高的高频增益,它能减少失真、降低反馈、增强方。向性、减少堵耳效应,用户也能更方便地使用电话/头戴耳机/听诊器   等设备。深耳道数码助听器所拥有的降低复杂噪音和数码反馈抑制等先进声音处理技术使用户受益无穷。深耳道助听器在耳道中的位置比一般耳道式助听器更深,因此,深耳,道助听器耳样的耳道部分必须比一般耳样更长。良好的耳样可完全准确地。复制整个人耳的形状,取好耳样是成功制作深耳道助听器的基础。如果耳样不完整或有裂纹,做出的机壳就会产生配戴不舒适或反馈问题。重做机壳既增加费用,又耗费时间。 请记住,只有取耳样的人才了解用户的耳朵及整个取样过程,厂家无法取耳样。如果耳样看起来不正确或不完整,请重新取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大屯里小区109号楼底商助听器(科荟路与北苑路交岔口西南角,家和物美对面)

电话:010-64003568、手机:185008791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