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耳模要多长时间更换?

文章来源:广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8-18   浏览人数:593

助听器耳模

作者:广州宝山店--陈雪莲

有的客户订制了耳背机的耳模后,以为耳模的使用寿命会同机器一样,一直佩戴着,发现助听器声音听得越来越不好,有时会吱吱地叫,认为是助听器或电池出现了问题,不断地更换电池,电话里总是不断埋怨助听器质量不好了,吱吱叫了,也没办法戴得窂固,有时还会把助听器揪出来,听得声音小了不清楚了等等情况。须不知,耳模在使用时间长后,老化了,变形了,或者导声管脱落破损出现了漏声。特别是耳模的白色透明的导声管变得硬梆梆的,也套不住助器了。长期的汗水或耳朵的分泌物把耳模腐蚀。声管变硬化后对声音的传输也有一定的声学影响。建议软模在使用一年左右更换,硬模在1.5-2年左右更换。小孩耳模要随着年龄增长,耳道变大戴得不密封时更换。以保持助听器声音的清楚和佩戴的舒适度。如果是硬模,可要求制作可以更换声管的驳头,如果发现场硬化了可以更换,平时可用肥皂水清洗,甩干后用。如遇到问题,要咨询验配中心,及时得到很好的解决。亲们,你检查你的耳模了吗?

如遇问题请打咨询电话020-37604760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507号宝山大厦14楼北座(麦当劳旁边)
电话:020-37604760 手机:1850087916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扩展资料: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