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威胁助听器正常工作的三大因素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人数:409

助听器本身也属于电子产品,精密仪器,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怕摔,怕水,特别是定制机,所以要小心爱护。这样既不会影响我们日常佩戴,还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那到底是哪些原因会威胁到助听器的正常工作呢。
首先,第一大危害就是:耳垢。耳道分泌物是造成受话器损坏的主要原因。特别是佩戴定制式助听器,耳道口被助听器完全堵塞,耳垢无法正常掉出,则掉进定制机的受话器孔里,轻则使声音变小,重则使受话器严重堵塞而造成损坏,给耳聋者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平时我们不仅要经常对受话器孔进行清洁保养,也要定期的清洁自己的耳道哦,千万不要小看一块耳垢,它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多不便及损失。
其次,第二大危害就是:水、潮湿。在佩戴的过程中,因为助听器一直处于一个相对潮湿的环境中,潮气很容易通过电池仓门、各种调节按钮的缝隙进入助听器内部并积存,影响助听器的很好的工作、所以在平时使用时除了要注意不要让周围环境的潮气进入助听器,如用潮湿的手调节助听器或者给雨水淋到。一般在冲凉洗澡后,难免会有少量水进入耳道。如果在耳道有水的情况下,没有擦干就戴上助听器,特别是定制机,水受热后变成水汽,再逐步冷却积累成液体水,对受话器内极其细小的零部件都有很大的损害。  进而保持耳道的干燥就显得很重要了。当我们不配戴时,要将其放在入干燥盒内,有利于延长助听器的寿命。 
较后,第三大危害就是:摔。助听器很怕被摔,因为助听器中的元件是靠非常细小的导线连接的,非常容易在受冲击后断掉,所以要高度重视,防止跌落冲击。定制机由于体积小巧,比较容易在戴上或取下时从手中滑落,所以一定要注意这点哦。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