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的好处和双耳佩戴的必要性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人数:541

很多的听力不好的朋友们都知道听力下降到一定程度需要验配助听器,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佩戴助听器的具体好处和双耳佩戴助听器的必要性。今天也为大家带来一节关于佩戴助听器好处的文章,希望能帮您答疑解惑,更好的了解使用助听器将声音放大,以帮助传导性或感音神经性听力下降的患者,尤其是在正常言语频率听力下降者。助听器亦可帮助高频率听力下降为主的患者或单耳听力下降者。助听器由微音器收集声音,放大器增加音量,扬声器传导经过放大的声音。
对中至重度听力下降者,可使用耳背式助听器;对轻至中度听力损失者,可使用低功率的耳内式助听器。耳内式助听器体积更小,完全放置于耳道内,适用于不愿将助听器配带在外面的患者。
双耳佩戴的好处:保持听觉平衡和立体感,避免听觉剥夺现象,使两耳的言语分辨率保持稳定,有助于避免回响的发生,响度加合是单耳的增益要求变小,避免反馈的发生,有助于缩短老年性耳聋患者佩戴助听器的适应期。双耳噪音抑制,有效消减环境噪音,提高信噪比,增加言语可懂度。消除头影效应,避免语言信息到达另一耳时的衰减造成言语可懂度下降,有助于确定声源定位。
骨导式助听器 适合于不能配带气导式助听器者,如无外耳道或中耳有分泌物,助听器与头部接触,通常放在耳后,用橡皮带固定。声音经过颅骨传至内耳。骨导式助听器功率较大,产生不适。某些骨导式助听器可通过手术埋置于耳后的骨质内。
听力下降了,佩戴适合于自己的助听器,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正常生活。更好的体验人生。


地址:长春市皓月大路387号(皓月大路与安阳街交汇,雷峰小学旁)耳聋助听器
电话:0431-8121576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