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验配成功的保障之一就是全面的助听前咨询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人数:335

听力师在助听器选配中,有责任使听障者在较大限度受益的同时,满足其需要。但是这个目标经常彼此冲突。在出现冲突的时候,应该尽量权衡各方面,尽量达到一个平衡。在这之前,助听前的咨询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

了解选配目的

1、应该使助听器用户对助听器效果建立切合实际的期望值。出于这一目的,咨询的效果要比不用助听器好很多。这时,需要向用户强调,判断助听器是否有效不能依靠以上各项测试的结果,革命家应该以用户自身的感觉为准。听力师所采用的方法及进行的调整与用户对助听器的主观评价二者之间不一定是一致的。

2、在噪声环境中,使用助听器的效果要比不用助听器好很多(至少支于轻到重度听力损失者)。这个目标对于听障者很重要,因为多数听障者在噪声环境中有言语识别困难。目前,根据我们的经验,双麦或者多麦能够改善噪声中言语识别的能力。

3、助听器的效果噪声环境和安静环境中是不一样的。即便是正常听力者的言语识别能力在“嘈杂的餐馆中”与在“安静的起居室内”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应该提醒用户,要求助听器在噪声中的效果和在安静环境中相同是不切实际的。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