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我的耳朵里怎么老有嗡嗡声

文章来源:赤峰宁城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人数:370

当我们想要安然入睡。却发现耳边不断传来吱吱的声音,当我们想要学习,却发现总被耳朵嗡嗡叫声打扰。 

这种没有任何 外界刺激耳内产生的讨厌的异常的声音,这就是耳鸣 

导致耳鸣的原因有很多,耳蜗的结构是很脆弱的,当声波过大时候,耳蜗毛细胞会出现暂时性或者永久性的耳鸣。 

噪音;很多退伍军人经常出现短暂的耳鸣,因为他们经常在一些声音较大的爆炸场训练,

再就是每天长时间使用耳机听音乐,耳机音量过大,经常去嘈杂的KTV,等都会增加耳鸣的风险。负面的精神状态,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太大,经常加班学习,熬夜,等等都会容易发生耳鸣,

耳鸣容易让人疲劳,焦虑,抑郁。还会影响记忆和注意力。造成精神上的痛苦,严重的耳鸣好会影响听力让大脑的不到充裕休息。

现在的年轻人出现耳鸣,前两天店里来一位小伙子,他问我姐有什么办法能治疗耳鸣吗?我都快抑郁了,耳朵里的嗡嗡声音影响我的学习了,睡觉,记忆力也没以前好了,等等,我马上要考研了,这耳鸣太难受了,

我只能告诉他目前没有太好的方法治疗耳鸣,告诉他平时不要长时间戴耳机听音乐,每天不要超过一小时戴耳机,声音不要超过60%,在跑步或者坐飞机的说不要戴耳机,少喝酒少喝咖啡,避免血管扩张,再就是去一医院开一些抗抑郁和抗焦虑的药物,(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能缓解耳鸣,如果耳鸣影响听力下降的可以佩戴 助听器可以缓解耳鸣。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